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!

财经 阅读:- 来源: 2021-03-04 08:14:24

如果说MWC上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话,估计手机里也就是三星S9了,其他产品都被它的光芒所掩盖。不过三星一贯在国际上受宠、在中国销量不行。这次发布的三星S9升级幅度很大,会不会改变这个现状呢?恐怕没那么容易,至少三星官方与MWC发布会开启的同步预售已经很说明问题了。

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

在三星海外发布的同时,三星中国官网也推出了预售活动,准备了一万台Galaxy S9和Galaxy S9+,两款手机从2月26日到3月2日接受预定,显示出一个“预定价格”,覆盖了6100元到8000元之间的价位。这并不是中国版的最终售价,实际会根据3月6日发布会之后的真实价格进行多退少补,但估计也不会相差很多。按惯例,每次首批预定用户都会“捡便宜”,事后突然获得巨额优惠,算是三星对忠实粉丝的犒赏,这次大概也不例外。

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

而从销售情况来看,这次准备的1万台机器直到第五天才算是全部预定完毕,这算不算是国内市场对于三星手机的反映呢?要知道1万台这个数量,在某些手机品牌那里好像还不够1分钟的销量。不过要是考虑到官方的价格而且要求全款,这节奏看起来也稍微正常了点,但还是显得有点慢。

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

此前三星发布的Galaxy Note 8和苹果iPhone 8时间“撞车”,也发生了类似的现象。虽然媒体一致不看好苹果iPhone 8,但从电商平台的情况来看,苹果和三星简直是冰火两重天。苹果的预约人数超百万时,三星只收到了不到2000个预定的订单。当然这其中也是因为苹果有水分,iPhone 8的预约只需要点点鼠标就行了,三星Note 8却要交100元定金。但这100元是热度相差数百倍的根本原因吗?

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

所以如今再看三星Galaxy S9缓慢的预售速度,也就可以理解了。哪怕最后真正热销,这至少也体现出了国内用户对于三星新品的态度——观望,先看看再说。三星旗舰手机一贯卖点十足,使用体验也不错,但这往往是上市一阵子之后的事情,追首发然后遇到使用体验“翻车”的事情也不是没有,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出现这种状况很容易让自己处于劣势。

三星新旗舰手机S9在中国市场反映如何?预售1万台手机用了5天

尽管预售表现的不温不火,不过因为三星Galaxy S9的卖点相当不错,评价君觉得这款手机的表现必定好于此前的三星旗舰手机。三星手机现在还比较注重本地化,比如大陆版手机在系统功能上就具备其他版本没有的一些设计,只要在此基础上做好系统优化,软硬件上都别翻车,市场的接受程度是可以一点点扭转的。

推荐阅读:城市消费网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