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岁李冰冰美容养颜,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

美食 阅读:1 来源: 2019-09-19 11:14:30

李冰冰今年46岁了,但依然看着很年轻。她早前拍片分享美肌养颜日常,吃的是百香果!

她说,她试过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。李冰冰告诉大家,每个百香果所含的维他命C相当于8个橙子,能对抗自由基,延缓衰老。有网友看后回应,吃了两年百香果,美肌效果确实很惊喜。

46岁李冰冰美容养颜,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

百香果,由于具有极高的营养和养生价值,在水果界有“药王”的美誉。

百香果,人们争论最多的就是里边的籽到底能不能吃。如果不吃,里边的黑籽该如何和果肉分开。

黑籽到底能不能吃?这时水果店老板忍不住出来说话了:不懂的人,百香果等于白吃!

46岁李冰冰美容养颜,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

从李冰冰分享的“独家吃法”来看,肯定是吃了更有营养价值。她的吃法是:沿百香果“肚子”剖一圈再掰开,这样就不会切碎果实、漏出果汁了。

百香果确实比较酸。所以吃的时候不要在口腔停留太久,直接把百香果肉连核吞下去就是了。

46岁李冰冰美容养颜,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

百香果浑身是宝,果皮也能留着炖肉提香,或者晒干糖渍做果干。

可能有些朋友确实不太爱吃籽,那么也可以把百香果榨汁喝。另外,用百香果做菜,也非常美味。

百香果原产大小安的列斯群岛,现广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。在我国,百香果主要产地是在南方,比如中国广东、海南、福建、云南等地。

云南当地的百香果种植在高山之中,外形饱满圆润,表皮呈青红色,吃起来酸中带甜。表皮微有褶皱的,会更加香甜。

很多人会以为百香果的表皮越光滑越好,其实带点褶皱说明成熟度更高,口感也会更好。

46岁李冰冰美容养颜,一天吃五六个百香果

云南气候日照时间长,常年温度在30°以上,雨量充沛。百香果树在这种优越的条件生长,也造就了百香果更高的甜度和水分。当地种植百香果过程中,会进行人工除草和自然浇灌,品质有保障。

目前,阿里巴巴助力云南丰收节正在火热进行,打造电商+直播+县长+村播+旅游等多种形式,带动丰收节云南特产销售。


推荐阅读:叶紫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