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提前71天实现煤炭铁运量1000万吨

资讯 阅读:- 来源: 2023-10-20 11:10:12

公司提前71天实现煤炭铁运量1000万吨

截至9月底,公司煤炭铁运量累计实现1005.57万吨,较去年提前71天突破1000万吨大关,创下连续5年实现1000万吨装运量的纪录。今年,公司紧盯年度铁运任务目标,积极抢抓“公转铁、散改集”政策机遇,全力以赴保障火车安全装运。

持续推动铁运智能化建设,完成了集装箱自动装车检测设备安装工作、抑尘喷洒车钩档停喷控制设备的升级改造。对四套装车溜槽进行了更换,上线运行了集装箱车号扫描系统,识别准确率达到98%。火车装车站实现双线集装箱装车能力,并实施“双线加固作业法”,加固一列车用时从90分钟缩减至60分钟以内。前三季度,集装箱发运量首次突破100万吨,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。此外,公司主动出击,多方协调神木运销分公司、红柠铁路公司、神木西站、陕煤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分公司,及时调整铁路请车装车计划,优化“敞车+集装箱”运销模式,合理调整空车到达配比,提高承认车兑现率和配空车到达率,实施24小时常态化双线装车,有效解决空车集中到达和重车积压等问题。(杨帆 王柯柯)


推荐阅读:叶紫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