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味中华秋季新品 爸爸糖桂花吐司珍“桂”上市

资讯 阅读:- 来源: 2023-09-27 16:25:05

       几度秋意浓,最是桂花香。随着枝头桂花相继绽放,9月26日,爸爸糖手工吐司(以下简称“爸爸糖”)正式官宣,寻味中华秋季桂花系列吐司在全国门店陆续上市。该系列中包括桂花奶酥吐司、金桂红豆吐司两款新品,选用桂花品类中花香更浓、扩香更远、花期更长的桂林“金桂”,爸爸糖希望把更好的产品送给更珍贵的人。

       “桂子月中落,天香云外飘”,千百年来,无数的文人墨客以诗词歌赋的形式赞颂着桂花。桂花代表了品质高洁、吉祥富贵、飞黄腾达,也被用来与重要的人一起欣赏、品尝,这和爸爸糖寻味中华项目中“文化溯源”的主旨高度契合。艾媒咨询2022年发布的一份香味调查数据显示,桂花香是国人最喜爱的香味,占比高达44.7%。可见爸爸糖在桂花飘香的九月,针对不同人群需求,推出两款桂花系列新品,在研发之初便奠定了人群基础。

       针对家庭与朋友间的分享需求,爸爸糖推出了桂花奶酥吐司。它选用自然醒发、含水量非常高的柔软面团,软糯口感远超普通吐司。外皮融入“金桂”的颜色,又使用特别的桂花雪芙酥皮,好看又好吃。内里层层卷入满满桂花奶酥馅,烘烤出桂花的香甜和纯净的奶香。大口咀嚼,桂花的香甜能在口中回荡很久。

       针对单身人士、小胃口的女生或孩子,爸爸糖还推出了造型尺寸更小巧方正的金桂红豆吐司。这款新品选用爸爸糖定制的桂花面团,既有韧劲,又有桂花的独特芬芳。清甜的红豆馅、冰凉馥郁的安佳黄油片夹在金黄的吐司之间,带来非常丰富的口感层次。淡淡的桂花香,由内而外,层层浸润,一口便能感受到秋意。

       作为寻味中华秋季新品,这两款吐司不仅突显文化底蕴,也契合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“不时不食”的准则。为寻东方好食材,做世界好吐司,爸爸糖在去年金桂飘香之际,便开始筹备本季新品。筹备期间,研发团队走遍桂花知名产地,进行各品类的就地试验。多次试验后发现,桂林“金桂”与其他品类相比,更适合与爸爸糖吐司进行结合。为了更好的呈现金桂香,研发团队尝试多种金桂处理方式,还邀请上百位糖粉来到爸爸糖总部品鉴评选,最终金桂红豆吐司与桂花奶酥吐司正式亮相在大众面前。

       产品有了,接下去需要考虑的,便是如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香甜。爸爸糖为本季桂花系列新品定下“你最珍桂”的推广主题,爸爸糖希望能将美好的味道带给最珍贵的人,也希望它能成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结,唤醒大众心底的那抹“甜”。据了解,爸爸糖为扩大产品的影响力,将在十月点亮北京、上海、南京、杭州、西安、重庆等十城热门商圈大屏,同时还在全国450+线下门店中,选择重要城市设置近三十家主题店,并邀请众多抖音红书达人前往门店进行体验测评。

       桂花系列吐司作为爸爸糖2023年寻味中华第四季新品,不仅唤醒大众心底的美好情感,更将其蕴含的中国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。除桂花吐司外,此前已上市的艾草吐司、盱眙小龙虾吐司、桃桃吐司,都遵循“不时不食”“文化溯源”“中西合璧”的准则,让大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。2023年度的寻味中华还剩下最后一季,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爸爸糖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。

推荐阅读:叶紫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