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买思域HATCHBACK的钱 为何不考虑奥迪A3?

汽车 阅读:- 来源: 2020-08-11 10:39:52

自思域HATCHBACK面世以后,有许多人放出了豪言壮语,什么“只要它一上市我就会买!””非思域HATCHBACK我就不买“等。到了正式上市那一天,思域HATCCHBACK旗下四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为14.39-16.69万,那些“必买党”会认为这价格比他们想象的要高了不少,其中HATCHBACK的入门车型价格已经去到思域三厢版中配车型价格,高配车型和三厢版高配一致。考虑到它作为思域车型的补充,思域HATCHBACK的价格确实高于他们所预期的心理价格。

我有买思域HATCHBACK的钱 为何不考虑奥迪A3?

虽然思域HATCHBACK真正的对手并不多,但眼光不能局限于合资品牌,一些豪华品牌的两厢车在优惠之后,价格会和思域HATCHBACK非常贴近,例如奥迪A3,其中A3 Sportback和思域HATCHBACK一样都是两厢车体,但是它有优惠(以广州这边的经销商为例,优惠幅度能达到5万元),而另一边思域HATCHBACK就有传闻要加一点钱才能提现车。此消彼长之下,你有购买思域HATCHBACK的钱,为何不考虑A3 Sportback呢?这次就通过对比来看看两车之间选择谁才是更明智。(下文说到的奥迪A3主要是指奥迪A3 Sportback。)

我有买思域HATCHBACK的钱 为何不考虑奥迪A3?

轮颜值:思域HATCHBACK更抢眼

有大概90%以上的思域HATCHBACK潜在消费者是看上它的造型酷似思域Type-R,首先前脸部分比三厢版更显得运动,而尾部是整车的设计重点,在两侧“C”型尾灯之间有一个硕大的黑色尾翼,另外夸张的后杠和中置双出排气管,让旁人看到就知道它是个“狠角色”。另一边目前在售的奥迪A3很大可能是大换代之前最后一个的车型版本,整体造型相比思域HATCHBACK就显得温文儒雅不少,典型的六边形中网配合折角式,即便你把奥迪Logo给挡住,还是能看出这是一台奥迪车型,两厢车体设计和三厢版本分别满足追求动感和家用的用户,但两厢版本没有因为走运动路线在尾部加入了类似思域HATCHBACK的运动元素。

我有买思域HATCHBACK的钱 为何不考虑奥迪A3?


推荐阅读:only时尚网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