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第五届吉利全国购车节,年中盛宴巅峰钜惠”

资讯 阅读:- 来源: 2022-06-26 21:41:10

“第五届吉利全国购车节,年中盛宴巅峰钜惠”6月18日,“第五届吉利全国购车节,年中盛宴巅峰钜惠”欢聚618团购会,在吉利汽车西区时代之星4S店火爆开启。

“第五届吉利全国购车节,年中盛宴巅峰钜惠”欢聚618团购会,限定特惠,只等你来,年中狂欢真情大放价,购吉利一车家电带回家!西安西安时代之星。西安时代之星公司全称西安时代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。是西安天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,也是吉利公司正式授权的L网经销商,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,拥有完备的销售以及售后系统。说到天子集团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咱们西安城市街道上行驶的大部分都是我们天子的出租车,如此实力。相信西安时代之星的强大背书也能让大家购车、选车、售后更安心。

那么我们时代之星今天也是诚意满满,带给各位客户10重购车好礼,分别是

① 接驾礼预约至店尊享三环内免费接驾

② 超值礼9.9抵1000元,领当日烧烤BBQ门票(下午4点在展厅进行)

③ 减免礼尊享吉利购车节专属福利,至高购置税全免

④ 油补礼尊享中国石化每升0.3元油价补贴

⑤ 补贴礼限时抢购政府“亿”元补贴

⑥ 金蛋礼当日购车尊享砸金蛋、赢好礼

⑦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成功即送基础保养一次

⑧ 金融礼贴息至高10000元、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

⑨ 自驾礼当日购车尊享时代之星免费自驾游

⑩ 会员礼加入会员,享免费充氮,免费接机服务等

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节目表演,乐队演唱环节。络绎不绝的购车客户。

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,旗下拥有吉利、几何、沃尔沃领克宝腾路特斯等汽车品牌,已连续九年进入世界500强。

作为世界500强企业,中国唯一的全球汽车公司——吉利汽车秉承“造每个人的精品车”的品牌使命,?一直以来吉利汽车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、持续对标改进、整合资源,以崭新的技术支撑、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和卓越制造工艺,为消费者潜心打造高品质、高技术、高附加值的精品汽车,树立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。

吉利进军汽车行业,通过23年的攻坚克难,目前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。千万用户,是对吉利汽车始终坚持“以用户为中心”核心理念的回馈,也是中国品牌不可阻挡的崛起之势。作为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,吉利汽车将以科技赋能亚运,带来更多人性化、前瞻性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,创新未来智能出行新体验。

吉利家人们的信赖与支持,是吉利品牌最坚实的基础,因为他们,自信激扬的吉利品牌才会愈发精彩纷呈。

快乐人生,吉利相伴!


推荐阅读:叶紫网

分享至:
0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