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斯达智慧水务 让生活更美好

资讯 阅读:1 来源: 2019-12-18 10:00:24

责任编辑:缑军图文:林颖

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(西安)2019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(简称水博会)于12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。此次博览会经陕西省生态环境厅、陕西省水利厅批准,由中国陕西省会展中心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,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、陕西省质量质量技术协会、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、城事智库协办的一场高标准国际性水博会。

优斯达环境,如邀参加本届展会,高调亮相T15展位,

占据B3馆的中心区域。作为中国污水治理行业的优质厂商,


优斯达携多款新型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,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,高性能(水处理设备)钢制一体化、卧式立式净化罐、净化槽系列设备,匠心独运的信息化设计解决方案,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,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,有不少采购商带来了在工程现场遇到的技术难题,经过优斯达高素质工程师的技术指导与工艺优化,众多客户大为满意,现场达成购货意向。


今年,是“十四五”规划(2021-2025)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,同时也是“中国制造2025”,未来10年中国制造业发展的路线图,优斯达响应国家号召,抢抓建设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机遇,不忘匠心,始终如一,借助“五水共治”、“水十条”等外部大环境,积极跟踪物联网、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发展步伐,结合我们自身的技术优势,科技创新,使污水运营系统更加智能化,建造高品质的水处理工程和研究前沿的水处理工艺,高效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,为我们的青山绿水矢志不渝!


推荐阅读:叶紫

分享至:
0 收藏